不支持Flash

郭羡妮《八仙全传》在沪热拍 自曝要求高没人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8:42  新闻午报

  神话剧《八仙全传》正在松江胜强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与以往“八仙”题材的影视作品不同,这部《八仙全传》将焦点对准了“八仙”成仙的过程,描述他们如何立志奋斗的过程,还加入了近一万秒的三维特技,让这部神话剧更有噱头。该剧的演员阵容也值得期待,除了“型秀”走出的美女贾青挑大梁外,两位TVB艺人郭羡妮郭晋安分别扮演“何仙姑”和“韩湘子”。昨日,记者赴片场探班,对演员进行专访。

  郭羡妮>>>

  不愿争TVB一姐

  郭羡妮形象和演技俱佳,但在TVB的一众花旦中始终处于尴尬地位,与她同时期出道的佘诗曼去年已荣登“视后”。郭羡妮始终不得“宠”,原因在于她绯闻太多,基本上每次拍戏都会与搭档的男演员传出绯闻,这也令她被冠以“狐妮”之名。今年她和陶大宇的绯闻直接影响了新剧《学警出更》的收视率,因此传出郭羡妮被TVB“冷藏”的消息。

  昨天,郭羡妮否认和TVB之间有矛盾。对于TVB众花旦争破头的“一姐”位置,她坦言自己兴趣不大。私底下,她直言,“在内地拍片的片酬比TVB高多了,而且不用担心狗仔会乱写绯闻。”还有一年就将与TVB约满的郭羡妮,目前还没有考虑续约问题,届时她很有可能像郭可盈(blog)蔡少芬(blog)等TVB前花旦那样转战内地“淘金”。要求太高怕没人爱

  那么多绯闻中,郭羡妮真正承认的“男主角”只有温兆伦(听歌,blog)。对于那段已逝的感情,她并不感到遗憾。目前,郭羡妮正处于感情空白期,她笑言,“只能用不断地工作来充实自己。”近日传出好友蔡少芬的婚讯,郭羡妮激动地表示:“我实在太开心了,她邀请我去参加下个月举行的婚礼。”

  看到好友成双成对,自己的终身大事却还没着落,郭羡妮显然有些失落:“爱情是老天给的,急不来。”她表示,现在和绯闻男友基本都没有联系,希望能够在感情上重新开始。不过,郭羡妮也坦言对于另一半的要求非常高,怕很难有男人敢来爱自己。

  郭晋安>>>

  自信明年再拿“视帝”

  这两年的郭晋安可谓事业、爱情两得意,凭借“憨夫”阿旺的角色,连续拿了两届“视帝”,稳坐TVB一哥宝座,太太欧倩怡(听歌)也已身怀六甲,预产期在明年五月。郭晋安开心表示,现在每天都会给太太打电话,还会隔着电话听宝宝在妈妈肚子里的活动。在《八仙全传》中,郭晋安扮演的韩湘子和贾青扮演的公主有一段苦恋。郭晋安说,太太对自己很放心,不会介意他和女演员拍亲热戏。他还笑言,返回香港后,会继续为TVB努力工作,“要赚奶粉钱。”

  昨天,郭晋安还向记者大力推荐他在TVB的新剧《与敌同行》,剧中他扮演了一个大反派,“我希望观众可以看到,除了傻子外,我也可以把反派演得很好。”他自信地表示,有望凭这个角色再夺明年“视帝”。本报记者 潘昕/文 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