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织女》河北赶拍 安以轩:田亮台词待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8:47  新闻午报

  “跳水王子”田亮还来不及享受蜜月浪漫,便一头扎进河北涿州影视基地赶拍电视剧《牛郎织女》的最后戏份。自称婚前、婚后状态并无二致的田亮对蜜月的地点讳莫如深,被问及叶一茜的孕事,他立马把话题岔开。

  谈“孕”事闪烁其词

  “办完婚礼我就进组了,好在重头戏都在宁夏拍完了,现在拍摄的强度比跳水的训练还是轻松得多。”至于拍完戏将去哪里补度蜜月,田亮口风极紧,声称“还没想好去哪儿”。有人单刀直入地切入叶一茜在婚宴上小腹微隆,疑似怀孕,田亮嘀咕了一句“这个场合特别不适合谈个人问题”,马上岔开了话题。看来,转行不久的田亮已经学会了娱乐圈惯用的“打太极”。

  田亮被围追堵截,显然冷落了一旁的“织女”安以轩。不知是否为了“报复”,安以轩频频爆料田亮“糗事”。虽然肯定田亮的进步很大,但她也毫不留情地指出田亮在台词方面的功底欠佳。“他背词不行,时刻要有人提词,反正都要事后配音,导演叫他干脆念1234567。” 

  成功转型有待时日

  半路出家的杨子首部面世的影视作品《天仙配》,遭遇了“神话与笑话”的尴尬。同样是半路出家,从田亮在现场稚嫩的表演来看,要成功从体育跨界到娱乐圈,尚需时日。日前,赵宝刚导演在接受采访时就毫不讳言,称已经在体育界名声大噪的田亮缺乏做演员的“鲜嫩感”,转行做个同样出色的演员很难,并由此断言他“不会在演艺事业上太成功”。对此,田亮称自己还是演艺圈的新人,前辈的批评指教理应虚心接受。“演戏也是一个不断学习揣摩的过程,我一开始演戏,走位台词常常会出错,现在已经基本适应了表演。”田亮还表示,拍完《牛郎织女》后将暂不接戏,会继续完成他在清华大学的学业。□本报记者|黄笑宇|发自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