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宁喝粥擦嘴抹掉胡须 徐菁遥片场笑翻在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1:22  新浪娱乐
宋宁喝粥擦嘴抹掉胡须徐菁遥片场笑翻在地(图)

宋宁喝粥

宋宁喝粥擦嘴抹掉胡须徐菁遥片场笑翻在地(图)

擦嘴抹掉胡须补妆

  新浪娱乐讯 著名导演赖建国执导的长寿剧《天涯咫尺》,日前正在北京热拍中。该剧汇集孙淳、剧雪、徐菁遥宋宁等众多知名演员,编剧是大名鼎鼎的“香港最畅销剧集之母”之称的陈宝华。该剧无论从导演、编剧、还是从演员上看,都可谓是阵容强大。

  在近日拍摄的一场教堂戏中,因战乱及离婚而变得失魂落魄的龙鸣二(宋宁饰),来到一家教堂来领发放的救济粮,偏巧意外看到发放粥的人竟是自己当年的妻子郭翠翠(徐菁遥饰),羞愧难当的龙鸣二转身走开……郭翠翠端来一碗粥给龙鸣二,结果龙鸣二喝完一抹嘴,竟把唇上的胡须抹掉一块儿,这突如其来的小状况使徐菁遥和宋宁当场笑翻在地。 (丽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