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地》拍摄近尾声 沈东阳让沙溢重新审视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1:29  新浪娱乐
《高地》拍摄近尾声沈东阳让沙溢重新审视自己

沙溢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高地》是一部以独特视角描述中国军人的作品,故事主要侧重于表现和平时期军人的状态与精神,深刻地表现了中国第二代军人的阳刚之美、智慧之美和柔情之美。日前,《高地》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很多观众在观看了《高地》的片花后,表现出了极大的期待,并且纷纷对剧中“沈东阳”的扮演者沙溢称赞有加。沙溢表示,《高地》是他人生上的又一次蜕变,角色“沈东阳”让他重新审视自己。

  《高地》中,沙溢扮演的“沈东阳”从一个年轻的普通士兵成长为一名成熟稳重颇具智慧的团长,是一个经历了新中国军事历程的军人,年龄跨度长达15年。“沈东阳”随着年龄的增长,在父辈军人的影响下,逐步体现出一个新时代军人的优秀品质。他睿智机警、不服输、有责任感、能承受、敢担当,把和平时期军人的良好状态与高尚情操展现得淋漓尽致。

  剧中的沈东阳是个很复杂的人物,他认为男人在不同阶段,心中都有一座不同的“高地”,你要么就努力征服它,要么就永远仰望它,没有第三种选择。《高地》中有一种理念:一个好军人,要永远给自己寻找一个“对手”。而这让沙溢开始思考自己的“对手”是谁?是自己扮演的每个角色吗?在和“对手”较量的过程中,自己是否也有败阵的时候?

  沙溢是一个善于自省和思考的演员,正是靠着这一点,各种类型的角色在他的演绎之下都熠熠生辉。《高地》的拍摄即将完成,观众将会欣赏到沙溢饰演的一个精彩的“沈东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