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孔琳《长江一号》独领风骚 演邪恶神秘胡寡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4:32  新浪娱乐
孔琳《长江一号》独领风骚演邪恶神秘胡寡妇

胡寡妇(孔琳饰)

孔琳《长江一号》独领风骚演邪恶神秘胡寡妇

孔琳剧照

  由四川广电集团、北京福缘视线和华夏视听环球传媒,联合制作的大型传奇谍战电视剧《长江一号》,目前正在上海横店如火如荼的进行拍摄。

  此剧中,号称能与《新龙门客栈》中,张曼玉扮演的金镶玉相媲美的胡寡妇一角,落到了孔琳身上。据孔琳介绍,胡寡妇的性格与金镶玉还是有很大差别的,金镶玉虽然也同样是一个开黑店的风骚女人,但是整个人物的线条比较单一,没有太多复杂和曲折的背景,完全是靠张曼玉出色的演技,才把金镶玉这个人物丰满起来的。

  而《长江一号》中胡寡妇的形象不同,刚出场的时候,给人一种风骚,放荡,有心计,邪恶,神秘的感觉,比如她开阴阳点,又会赶尸,还是下毒高手。并且利用自己的姿色周旋在各种男人之间,更可怕的是每次都会把与自己有肉体接触的男人杀死。会给观众一种略带恐惧的神秘感。但是越到后来,胡寡妇的性格越是明朗化,原来她是一个身负仇恨的女人,身为一个女人,为了能为夫报仇,只能利用自己的美色来迷惑仇人,找机会刺杀。但后来当胡寡妇遇上在日军内部卧底的谍报人员伍先明,她的感情被重新燃起,一心帮助自己心爱的人完成谍报任务,在伍先明死后,她把自己所藏的机枪,炸弹等武器全部捐献给了部队,以完成自己爱人的遗愿。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中豪杰。

  孔琳说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这个人物可以说是《长江一号》中最大的亮点。与以前饰演过的人物比较起来,是命运最曲折,形象最鲜明的一个人物。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提高演技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