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死十日》北京热播 女演员吴越倔强坚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4:41  北京晚报

  郑晓龙执导的《生死十日》正在BTV-4热播。该剧讲述抗日战争期间,一支八路军小分队护送国民党女记者穿越日占区,并在途中意外俘虏一名日本军官的故事。

  吴越(blog)饰演女主角吴效瑾,是从始至终贯穿整部戏的关键人物。剧情里吴越和被俘来的日本军官江藤是对昔日恋人,但在被护送的过程中爱上了何冰饰演的小队长刘亮,这三个人荡气回肠的感情纠葛也成为这部战争剧的一大看点。女记者短发、长靴的造型使原本小鸟依人的吴越散发出几分帅气,人物倔强坚强、不服输的个性,在她真实不造作的表演下丝毫不逊色于剧中任何一个男性角色。

  现实生活中的吴越用“人淡如菊,心素如兰”来形容再适合不过了,她有一种天然去雕饰的美丽,有一般女演员所没有的书卷气。今年吴越忙碌而充实,不久前签约全球综合影响力排名第一的演员经纪代理公司CAA,成为周润发(听歌)赵文卓(blog)赵薇(听歌)陶虹等明星的同门。 本报记者金力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