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校的女儿》热播 袁立演韩琳“没丢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4:41  北京晚报
《大校的女儿》热播袁立演韩琳“没丢分”(图)
《大校的女儿》袁立

  电视剧《大校的女儿》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剧中袁立(blog)饰演的女主角韩琳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袁立也因为《大校》这部剧从欧阳兰兰、杜晓月等“花旦”角色中一举蜕变成为一名“青衣”。一向非常自信的袁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个韩琳她演的时候并不过瘾,但是拍摄完成后她又觉得好得不得了,用袁立的话说:“拍完韩琳我没丢分。”

  在《大校的女儿》中,袁立颠覆了以往饰演过的角色,得到了编剧王海鸰(blog)的高度赞扬,王海鸰曾在看完整部剧后凌晨3点给袁立发短信说,谢谢你把我的韩琳演得这么好。

  袁立说,自己在演韩琳这个人物之初其实是充满了疑问的,她说她在开拍前都一直看不清剧中男女关系的前因后果,“我觉得我身上有那股比较清高和高傲的劲儿,但是这个人物不是那样的,我必须很平和地去演,所以说我这算是降下来的朴素吧。”

  袁立告诉记者,她的性格其实和片中的韩琳相差很远,如果生活中她遇到彭湛那种男人,依她的性格,绝对是要“掀桌子的”。袁立说:“剧中的韩琳在对待自己的婚姻和感情问题时一直表现得很软韧,尤其是为了孩子她能忍就忍,我记得韩琳最被动的时候也只说了一句‘大家都是聪明人’,就没有下文了。这让我觉得特别不过瘾,我要是遇到这样的事情一定是要和这个人说清楚,我会掀桌子的,可是韩琳不是这样的人。”

  拍摄《大校的女儿》让袁立最担心的是她没有做妈妈的经验,而在剧中她既要演亲妈同时又是后妈,这让袁立很担心,“我觉得可能我是巨蟹座的原因,所以我身体里还是有很多母性存在的,我一和那个演我儿子的6岁小孩接触就立刻放弃了我的担心,而且我们俩相处得非常好,以至于到最后我们俩好到我和别的男的说话他都很不高兴。”

  对于剧中的搭档郭晓冬(blog)袁立开始觉得他身上没有当兵的那股硬朗劲。于是在拍摄过程中袁立就老刺激郭晓冬,尤其在拍郭晓冬的戏份时袁立经常在监视器前盯着看,袁立说:“别人演我都不看,我就看郭晓冬演,我要让他吃住了大校的劲。但是郭晓冬每次看见我在监视器前监督他都会咬着后槽牙把那场戏演完。”

  对于这部戏,袁立说她很庆幸最终韩琳并没有和姜士安在一起,“这两个人物最终没能在一起是我喜欢的风格,如果俩人真的在一起难舍难分,最后结婚,锅碗瓢盆,那就把这两个人物庸俗化了。” 刘畅J20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