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晓波拍戏遭遇飞蛋横祸 笑称“本命年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4:44  新浪娱乐
宋晓波拍戏遭遇飞蛋横祸笑称“本命年礼物”

正在看导演现场说戏的宋晓波

宋晓波拍戏遭遇飞蛋横祸笑称“本命年礼物”

离被砸处不远的剧组

宋晓波拍戏遭遇飞蛋横祸笑称“本命年礼物”

鸡蛋砸下后现场痕迹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晚,《网球王子》剧组开始赶拍宋晓波与龙马二人的情感交流戏。原计划首次进组拍摄的宋晓波以一名“世外高人”的姿态,巧遇正烦心的龙马的挑衅,两人在剧中的第一次交流以宋晓波饰演的“小波”以高超球技折服龙马而结束。剧组在一处小区的网球场内取景,岂料第一场戏就遇到飞蛋横祸,为全组演员和工作人员安全考虑不得不提早收工。

  宋晓波首场情感交流戏 片场顺利休息遭 “围攻”

  当天拍摄的是宋晓波与龙马第一次见面的剧情,龙马对晓波极尽挑衅,而晓波则是在不声不响中以几发大力发球而震慑龙马,第一次交锋的两人在片场的配合默契无痕。为最大程度接近剧情要求,当天选景在上海某处高档住宅区的独立网球场内进行。原本宁静的住宅区却因为剧组的到来而人头攒动,宋晓波只要一离开网球场景地,想回车上休息、吃饭或者去服装车上调换衣服都会引来一群居民的“热情”问候:随意拉开车门索要签名、堵着换衣车不放、一晚上紧跟着晓波的身影……居民的追星本领不亚于任何一个专业级“粉丝”。为保拍摄顺利,无奈之下,晓波只能静静地留在网球场内休息看剧本不再移开半步,哪怕如此也不断地受到居民们热情闪光灯的问候。

  片场突遇飞蛋横祸 未受伤晓波笑称“本命年礼物”

  拍摄进行到一半时,正在场边紧张工作的制片一声惊呼:一枚鸡蛋从天而降直往球场砸来,幸亏当时所有人都在另一半球场拍摄,鸡蛋并未伤到人。当时正在拍戏的晓波和其他演员事后知晓此鸡蛋事件,庆幸之余为保证拍摄进度,大家却仍坚持不离开网球场半步继续拍摄。剧组为安全考虑,尽管只完成了半场戏还是决定提前收工,在并未解决鸡蛋事件前演员的人身安全是第一考虑。晓波提及这场恶作剧时,虽然不了解原因,却乐呵呵地表示:这应该是他本命年生日前收到的第一个礼物吧!希望在23日的手语专辑发布会上如果有以鸡蛋为礼物赠送也请一定包装好后送来。

  据悉,本月的23日(周日)下午2点半,宋晓波将举行其最新手语专辑的首发签售会,此番片场的恶作剧也提醒了工作人员,确保宋晓波的人身安全也将成为首发式的第一考虑要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