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集结号》主题曲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4:50  新浪娱乐

  《集结号》即将公映 主题曲惹来争议

  昨晚,冯小刚导演的《集结号》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了隆重的全球首映庆典,虽然影片还没有正式上映,但大规模的媒体报道让这部影片备受关注,这其中,也包括影片主题曲《兄弟》。有网友指出,由杨坤作词作曲的这首《兄弟》和神秘园的《you raise me up》极为相似。

  通过对两首歌曲的对比,我们不难发现,这首《兄弟》,某些部分的确与joshgroban(乔诗葛洛班)作曲,神秘园演唱的“you raise me up”十分相似,那对于外界有关两首歌曲极为相似的质疑,杨坤究竟会有何反应呢?为此,大众娱乐在线记者也是致电其经纪公司。

  虽然经纪公司并没有给出确切答复,但经过这次事件,影片未映歌曲先红却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不知道这是不是影片宣传方想出的一种宣传策略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张咪加盟欧洲“豪门” 英文专辑北京首发

  歌手张咪昨天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已经正式与欧洲EMI音乐出版公司签约,成为欧洲流行音乐史上首位签约的亚洲流行歌手。

  当天,张咪加盟EMI后的首张英文专辑《MADE IN CHINA》也同步发行,身着旗袍的张咪和HI-POP歌手的密切配合,让歌迷领略了东西方文化结合的魅力。本张专辑由众多欧洲知名音乐人共同制作,但在英文歌曲认知率较低的中国市场,销量仍然是首要问题。除了一系列的全球推广计划外,张咪和她的制作团队正在着手为奥运创作歌曲,希望能打造出具有国际水准的奥运歌曲。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