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纪中翻拍金庸剧价格稳步上涨 拍了8年赚1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5:22  现代金报

  金报讯(通讯员 宇哲 记者 李谷)从新版《笑傲江湖》开始,张纪中的名字便牢牢“傍上”了金庸。八年时间、六部作品,张纪中和金庸的关系越来越密切,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眼球。不过与常规导演不同的是,张纪中几乎是在一路的骂声中茁壮成长的。不过观众越骂,收视率就越高,张纪中也赚得越多,张纪中日前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承认,靠着金庸剧,他八年来已经赚了一个亿!

  2000年9月25日,《笑傲江湖》在浙江顺利封镜。金庸看了部分剧情后表示:“这是我看到的最好的一版《笑傲江湖》,我非常满意。”张纪中的武侠世界自此便开始了。之后,张纪中制作的几部金庸戏都轰动全国,收视率却也是部部惊人。粗略一算,张纪中在浙江一地仅凭两部戏就一口气赚了574万人民币!(《天龙八部》共40集,《射雕英雄传》有42集)也难怪他每回面对媒体时都一脸真诚地称浙江为“好山好水的好地方”。

  据圈内资深人士透露,不论是卖剧给央视,还是走地方台播出路线,张纪中翻拍的金庸剧价格一直在稳步上涨。到《神雕侠侣》在浙江电视台首播时,已卖到每集8万元的价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