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山飞狐》将播 吕一方中信情投意合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5:23  新浪娱乐
《雪山飞狐》将播吕一方中信情投意合结

吕一与方中兴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执导,耗资5000万,聂远方中信谭耀文黄秋生、阿姣、朱茵、吕一等中港台当红明星联袂出演的四十集古装武侠剧《雪山飞狐》将于元旦上星播出。该剧讲述了中国明末清初,武林中的豪杰义士为了寻找前朝遗留下的一笔宝藏,以救济天下受灾民众而展开的一个荡气回肠,儿女情深的武侠故事。用全新拍摄手法诠释中国武侠经典,场面恢弘壮丽,情节扑朔迷离,值得大家一看。

  曾在徐克导演执导的电影《散打》中崭露头角的吕一剧中饰演南兰,她与方中信扮演的的苗人凤结为发妻成为该剧一大看点之一,苗人凤十年间遍走江湖,寻找胡斐为果。苗在路上遇到几名大盗追踪一告老京官南仁通和其女儿南兰,为抢夺其携带的家传宝刀。众盗杀死南仁通。苗人凤出手相救南兰,却中大盗毒镖。南兰感激苗人凤救命之恩,为其用口吸毒。苗感怜南兰情意真诚,身世飘零,两人也很合得来,于是就结为夫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