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校的女儿》央视热播 徐筠演戏靠设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6:55  新浪娱乐
《大校的女儿》央视热播徐筠演戏靠设计(图)

激动的彭澄骑到哥哥身上

《大校的女儿》央视热播徐筠演戏靠设计(图)

彭澄向战友吹嘘自己立了二等功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编剧王海鸰同名小说改编,徐筠袁立郭晓冬主演的电视剧《大校的女儿》,日前正在央视黄金档热播。徐筠在剧中饰演纯真活泼、聪明伶俐的军区女护士彭澄。

  为了诠释好这个角色,徐筠可谓花尽心思,在表演上对该人物的方方面面都做了详尽具体的设计。说话拐着弯儿——她入党了,不过是思想上入的;她立过二等功,不过是大家一起立的,在她的回答中,总有个“但是”在等着你。骨子里善良仗义——为了嫂子去找哥哥谈判;对于指导员突兀地拥抱,也能表示理解。动作上活泼淘气——高兴了,像小孩子一样猴儿在哥哥的身上;在去西藏的卡车上,向送行的人不停地飞吻。性格上敏感细腻,浪漫感性——写下了仿佛预言一般的诗《墓地里只有一个她》。也正是因为徐筠的设计,才使得人物如此鲜活。使得她在完成这个角色的同时,额外地给这个角色加了不少分数。

  在这个角色的塑造上,徐筠投入了太多的感情,以至在观看自己的表演时,徐筠为自己感动,竟然泣不成声。这个角色被徐筠刻画得活灵活现、入木三分,难怪编剧王海鸰刚刚看完剪好的样片,就迫不及待地打来电话,称赞徐筠“我对你演的这个角色期望值很大,你的表现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我要谢谢你……”

  该剧是徐筠首次饰演军人角色,也正是因为她在此剧中精湛的演技以及穿上军装的独特气质,才使徐筠成为了众多军事题材导演眼中的首选女主角。继《大校的女儿》之后,徐筠又接拍了《我的左手》这部军旅题材电视剧,她在片中饰演军医范春晓。由于有在《大校》中的经历,徐筠塑造范春晓时可谓驾轻就熟。(丽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