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远东第一监狱》热播 开拍前张檬“入狱”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6:59  新浪娱乐
《远东第一监狱》热播开拍前张檬“入狱”体验

张檬

  新浪娱乐讯 由许亚飞、侯祥玲张檬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远东第一监狱》,现正在江苏、安徽、深圳和云南四地卫视黄金档热播。为了能让演员更好地融入到剧情中去,据悉在开拍之前,剧组刚到旅顺,就安排了演员去参观日俄监狱。在谈到这次“入狱”体验的感受时,剧中张晓雨的扮演者张檬表示印象深刻,直到现在依然记忆犹新。

  张檬坦言说“在日俄监狱里,看着一间间阴冷潮湿的牢房,一路走过去确实感到有些阴森害怕,但是越看到最后心情就越沉重,一种正义感油然而生”。这种身临其境的感触也让她在日后的拍摄中,更好地诠释出了剧中那个勇敢与敌人斗智斗勇的女孩张晓雨。阴冷的监狱里再加上穿堂风,在监狱里拍摄的几场戏让年轻的张檬吃了不少的苦头,她回忆说当时自己冻得说台词嘴都不利索了,虽然旁边有个电暖气烤着,但还是“局部热得发烫,全身冻得发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