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年两部大戏上央视 曹曦文新一代的白领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7:45  新浪娱乐
一年两部大戏上央视曹曦文新一代的白领情人

曹曦文

一年两部大戏上央视曹曦文新一代的白领情人

曹曦文

  祝香港回归10周年推出的《香港姊妹》,在今年的现实题材剧中表现相当抢眼。这不仅是由于内地和香港共同拍摄,还在于折射出了香港人在逆境中坚韧不拔、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该剧主要演员张峻宁曹曦文也借这部戏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明星。此外,她还和张峻宁和牛萌萌主演了由海岩耗巨资拍摄的央视年度青春大戏《五星大饭店》。《香港姊妹》中那个坚强、善良的朱秀玲,她永不放弃的精神将观众折服;《五星大饭店》中完美的实习律师杨悦,又将最深切的感动带给了我们。

  曹曦文一年的两部大戏都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而她在剧中知性清纯的白领形象也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成为新一代的白领情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