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超张博兄弟情深 出演恩师力作《钻石王老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7:47  新浪娱乐
邓超张博兄弟情深出演恩师力作《钻石王老五》

邓超、张博兄弟合照

  近日《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已在湖北电视综合频道黄金剧场开播,自播出以来备受观众的青睐,这是一部由中戏老师田有良执导的情感悬疑剧,田有良老师特别邀请了自己的两位爱徒邓超、张博来饰演剧中的亲兄弟。

  该剧得到了邓超、车晓印小天、张博的加盟,讲述了一个魔鬼爱上天使的故事。不但凸显了强烈的时代气息,更具夺目的荧屏观赏性。

  接连主演了《谈谈心、恋恋爱》、《幸福在哪里》《天下第一媒婆》等多部热播电影、电视剧的百盟影视旗下的青年演员张博,一个有着与生俱来的正义感和社会责任感的阳光青年。在剧中饰演孟皓(邓超饰)的弟弟,在郝良(杜江饰)和林雨馨(车晓饰)的情感巨变中,他始终爱憎分明,最终他得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弟弟张博见证哥哥邓超《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