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年后“何.马”再相聚 搭档主持《快乐200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8: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犹记三年前在湖南经视的黄金时段,一档叫《明星学院》的节目横空出世。何炅(听歌,blog)和马可的组合在舞台上活泼生动、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一夜之间红遍坊间。

  在主持人这一行当里,何炅貌不惊人,可是他却成为了一个“红人”,自然有他的绝招,因为他有“三副面孔”。

  第一面--客串主持、电台主持

  在很多影片的首映式中,经常看到何炅的身影,他在主持这一类活动的时候,非常地自然,能够和场下的记者和影迷们达成互动。而除了在首映式之外,如果你经常听广播的话,还能够听到他介绍的最新音乐和最新电影。

  第二面--《音乐风云榜》、《快乐大本营》

  晚上18:23打开电视机调台到北京2,你就会看到《音乐风云榜》这个专门介绍音乐的节目了。在这节目中你会发现何炅的"善良一面",他在主持这个节目时,还是比较“正经”的。而在每周六的晚上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中,观众会看到另外的一个何炅了,活泼、风趣、幽默,能够把现场的气氛弄到最HIGH。

  第三面--老师

  何炅是一位老师,很难想象的就是这一点,他会是老师,他会怎么上课呢?他会像主持《音乐风云榜》一样,还是会像《快乐大本营》中一样?可能都不是。听说他做老师时很温和的,不知有的学生惹他生气时,他会不会……

  在“非典”肆虐的那年,有一期《快乐大本营》节目里有这样一个片段:一个戴着大口罩的瘦小身影背着满满一包食物,通过重重机关进入当时被封锁的大学校园里去看自己的学生。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容易动情,不管是在《明星学院》、不管是在《超级女声》、不管是在《快乐男声》每走一个选手何老师总是要落一回泪。这是值得敬佩的男人的泪。

  年轻的马可是湖南经视的当红主持人,是个爱唱歌而且歌唱得还不错的小伙子,他正在参加07《名声大震》显现当一个歌手的实力。他跟汪涵(blog)一起搭档主持的《越策越开心》成为收视王。从他出道以来主持的《马主播时间》、《娜可不一样》等节目,他的名字总是能出现在节目中。

  时隔三年之后的2007年岁末奥运年年初,何炅和马可再次碰撞,他们的组合仍旧叫做"何马"组合,一只河马将成为他们的形象代表。何炅是否还是那个背台词超强的"台词王"?马可是否还那么爱“耍帅”?重新组合后的他们将活跃于湖南卫视的舞台上,他们将引领怎样的娱乐风向标?他们将奉献给全国观众怎样的娱乐饕餮大餐?敬请关注湖南卫视1月4日(周五)晚黄金时段20:35分的《快乐2008》,我们将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