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那小子真帅》更换女主角 超女阳蕾取代厉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8: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前天,根据韩国人气作家可爱淘小说《那小子真帅》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由于厉娜(听歌,blog)的舞蹈功底欠佳,剧组临时换下她的女一号位置,改由另一位有舞蹈功底、形象甜美的超女阳蕾(听歌,blog)担纲饰演韩千穗。

  厉娜则饰演难度相对较小的韩千穗的好友郑希灿。《那小子真帅》以街舞为主要表现形式,贯穿大学生创业、街舞比赛、爱情等主题。除了阳蕾、厉娜,何洁(听歌,blog)唐笑(听歌,blog)在剧中也饰演角色。《那小子真帅》的主题曲和所有插曲由厉娜、张亚飞(听歌,blog)安又琪(听歌,blog)、阳蕾、苏醒(听歌,blog)张杰(听歌,blog)6位天娱旗下的“超女快男”包揽。目前该剧已进入后期制作,明年将作为天娱传媒的拳头产品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