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位央视名嘴大集合 主持人大赛30日一决雌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9:27  沈阳晚报

  央视建台以来史上最强势的主持人与新闻主播大集合——罗京、李瑞英、李修平、白岩松董卿(blog)沈冰赵忠祥等50位央视主持界的一线人物,都将在年终集体亮相央视10套,力捧第五届中央电视台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总决赛。

  经过近一年的激烈鏖战,第五届CCTV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本月16日晚在央视的演播大厅落下帷幕,18位选手经过3场决赛,决出了10位选手在央视顶级50名嘴面前角逐金、银、铜奖。大赛评委会主席李瑞英和《新闻联播》新主播康辉,当天是在录制了《新闻联播》之后,从直播间直奔演播大厅参加录制,并现场一展歌喉。

  据透露,本月27日、28日、29日每天20时55分,CCTV10将连续3天播出主持人大赛3场决赛,本月30日20时55分,CCTV10将播出大赛总决赛,届时观众可以看到央视台史最强的50位主持名角年终大集合。本报记者林娜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