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远东第一监狱》热播 张檬陈浩民搞笑互做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0:45  新浪娱乐
《远东第一监狱》热播张檬陈浩民搞笑互做宣传

张檬

  电视剧《远东第一监狱》现正在安徽、江苏、云南和深圳四地卫视黄金档播出,随着该剧的热播,正在北京和香港TVB小生陈浩民一起拍摄新剧《当幸福来敲门》张檬,成为活跃于各地荧屏的红人,就连和她一起搭档紧张拍摄新剧的陈浩民,都忍不住为她做起了收视宣传。

  近日在北京剧组的拍摄间隙,陈浩民突然向工作人员们大声嚷嚷:“大家晚上看安徽卫视啊,有我们沅沅(张檬《当幸福来敲门》剧中名)的《远东第一监狱》哦!她在里面可漂亮啦!”,陈浩民突如其来而又热情洋溢的“叫卖”,让张檬十分意外和惊喜,于是张檬也搞笑地宣传陈浩民的新作当“回赠”,顿时让剧组热闹非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