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年演员冯绍峰发生车祸 暂停拍摄《玫瑰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0:57  新浪娱乐

青年演员冯绍峰发生车祸暂停拍摄《玫瑰江湖》

冯绍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9日12时,青年演员冯绍峰在横店赶往机场的路上发生车祸,目前在医院接受抢救,车祸导致冯绍峰颅内出血,整个人处于昏迷状态,情况比较危急,其所驾驶的A4奥迪车也已完全报废。

  据他的经纪人透露,冯绍峰是在结束电视剧《玫瑰江湖》(blog)的拍摄后,为赶往北京参加某节目录制而在路上发生的意外,车祸发生后,交警大队通过冯绍峰随身携带的电话联系到了她的母亲,截止到目前为止,冯绍峰的亲人、公司和《玫瑰江湖》剧组都已经前往探望。

  目前,车祸的责任认定尚不清楚,他的经纪人透露,事故发生时只有冯绍峰一人在车上,现在交警部门也没有做出正式答复,现在只能等待结果。剧组称会一直等到他康复,不会换角,并对此事非常重视,将全程参与。

  据悉,冯绍峰和《玫瑰江湖》剧组的合同签到了明年2月底,而他的公司也为他接了另外一部3月份开拍的戏,现在因为车祸的发生,一切工作安排都已经搁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