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星谊《阮玲玉》中谈经历 “我和兰凌有缘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1:35  新浪娱乐
潘星谊《阮玲玉》中谈经历“我和兰凌有缘分”

潘星谊剧照

潘星谊《阮玲玉》中谈经历“我和兰凌有缘分”

潘星谊和吴倩莲

潘星谊《阮玲玉》中谈经历“我和兰凌有缘分”

潘星谊

  正在热播的新电视剧《阮玲玉》,是根据一代影后阮玲玉幕前光鲜幕下悲惨的短短25年的一生所改编的作品。新生代女星潘星谊与影后吴倩莲飚戏,出演当中一个虚拟出来的阮玲玉的发小同学,演绎了一个上世纪30年代的独立而感性的“洋”小姐。

  谈经历:我和兰凌有缘分

  在《阮玲玉》的筹拍之初,由于看过潘星谊在《金粉世家》的表现,制片方有心让她出演剧中的另一个角色,后来又将她列为兰凌的备选人之一。但是,接下来剧组的杳无音信让潘星谊觉得自己应该没有希望了,于是她便接拍了另一部电视剧。等到新剧开拍的前三天,《阮玲玉》剧组又找到她,说已经定下她演兰凌,此时的潘星谊只能婉拒了《阮玲玉》剧组,她说,“既然已经和别的剧组签约了,就不可能毁约,这是我做人的原则!”。没有死心的《阮玲玉》剧组又多次找到潘星谊,希望她能够出演兰凌。就在潘星谊以为自己和这个角色只能失之交臂的时候,幸运却意外的落到了她的头上,由于新剧的版权出现了问题,剧组不得已只好停拍。得知这个消息,潘星谊连夜赶到《阮玲玉》剧组报到。

  等到《阮玲玉》拍摄结束的时候,新剧的版权问题也顺利得到了解决,潘星谊又重新回到原来的剧组,最后两部戏都没有耽误。谈及此事,潘星谊有些感叹的说,“不得不说,我和兰凌这个角色太有缘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