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2007“BQ红人榜”颁奖盛典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2:01  新浪娱乐

  BQ红人榜完美举办 明星“红人”盛装登场

  作为今年最具有影响力的颁奖典礼之一,昨天晚上,北京青年报2007红人榜颁奖盛典盛大揭幕,当天的盛会吸引了近百位明星艺人的参与。

  第三届2007年度红人榜颁奖盛典昨晚在北京隆重举行,活动当晚星光璀璨,大腕云集,近百位明星、社会名流盛装出席,共同见证了这场2007年岁末的顶级星光盛宴。和许多颁奖典礼一样,选秀出身的艺人由于具有一定的人气基础,因此受欢迎程度明显高于其他艺人,王栎鑫(听歌,blog)陈楚生(听歌,blog)何洁(听歌,blog)、尚文婕、刘力扬(听歌,blog)以及BOBO(听歌)组合这些选秀之星走上红毯时,就引起现场歌迷们的阵阵呐喊声。由赵宝刚率领的《奋斗》(blog)剧组的亮相掀起了另外一波欢呼,毕竟是年末的热播剧,上映热潮还没过,剧组的出现自然是吸引大家的眼球。除了众多的国内的知名演员,当晚的红毯上,两位韩星的出现也为现场带来了一股强劲的韩流,一位是远道而来的韩国甜姐儿蔡琳,另一位是以高超街舞出的南贤俊(听歌,blog),而南贤俊更是在媒体们的要求下,秀起了自己最拿手的舞技。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罗志祥(听歌,blog)上海宣传 游轮上大秀舞技

  罗志祥今年签约了百代唱片之后,曝光率一直很高。这次带着新专辑<无所不在>来到上海,唱片公司更是大手笔地包下了黄浦江游船为他做宣传。一登场小猪就献上了一曲<一枝独秀>,展现了他能歌善舞的一面。

  此次上海行罗志祥受到了非一般的待遇,上海的东方广播电台给他送上了动感之星的奖杯;唱片公司带来了拳击手套,喻意着罗志祥打遍舞林无敌手;而歌迷则为他送上了地球仪,表示支持他的歌迷无所不在。这些温馨的准备,让罗志祥乐不可支,难怪现场他透露,现在工作再忙再累也觉得非常值得。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