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公婆》北京热拍 隋俊波新戏爱的霸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2:03  新浪娱乐
《家有公婆》北京热拍隋俊波新戏爱的霸道(图)

隋俊波

  电视剧《家有公婆》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隋俊波在剧中饰演的原野和英俊小生张铎所饰演的富家子弟舒新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

  隋俊波在《家有公婆》中饰演女2号原野,可以说是个相当狠的角色,不仅在工作中争强好胜,对于自己的爱情亦是如此,甚至可以说是不择手段。不仅在工作上处处为难韩珊(杨童舒饰),而且经常对韩珊肆意羞辱挖苦。甚至用自杀这种疯狂的举动来逼舒新。

  隋俊波凭借《起跑天堂》、《夜雨》《寂寞英雄》《球爱俏佳人》《我的失忆男友》等作品中的出色表演,让她得到众多观众的认知和肯定。特别是正在全国热播并创下多个城市收视记录的电视剧《夜雨》,片中由隋俊波饰演的女主角小玉,更是因为率情率真地刻画一个敢爱敢恨,为了心中所爱最终付出宝贵生命的形象,让众多观众及波波的忠实影迷们为之动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