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茉莉花》登陆广州 陈道明吓哭“女儿”李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3:05  新浪娱乐
《茉莉花》登陆广州陈道明吓哭“女儿”李念

李念与陈道明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茉莉花》十九日登陆广州,李念扮演任性、可爱的大家小姐顾佳慧。和陈道明一同演绎一段父女情。

  近日,刚刚结束新剧《天空下的愿望》拍摄的李念,为我们讲述了《茉莉花》拍摄中的花絮,带我们回到了那片茉莉花海。

  出演陈道明的“女儿”,李念连说自己幸运:“一出道就接拍这样的大戏,又能够与陈老师零距离接触学习,我太荣幸了。”说起陈道明,平日内向的李念滔滔不绝,“进组的第一天,我就与陈老师有一场对手戏,因为第一次和大腕合作,我特紧张,总是不敢看他的眼神。紧张慌乱中,NG了好几次,我差点就哭出来了。陈老师走到我面前,说‘丫头,你的眼睛那么好看,不要总低着头用眼皮演戏呀。’”一句玩笑话,在场的人都笑了,李念紧张的神经也松弛下来,表情更自然了许多。

  在苏州拍的最后一场戏,陈道明竟逼哭了李念。那是一场佳慧和父亲因情感大吵的戏。开拍后李念怎么也入不了戏,总是想着拍完这场陈道明就杀青了,再也见不到他了,怎么也超不起来。导演很着急。突然,陈道明把手中的折扇啪地摔在地上,冲着李念大喊。受了委屈的李念,眼泪夺眶而出,情绪马上被调动起来,边说边哭,开始大吵起来。没想到这场戏只拍了一条便顺利通过。可是李念还在哭,一直都不知道为什么“爸爸”会对自己那么凶,陈道明看出了她的心思,“丫头,委屈你了,这场戏我就是要你哭,情绪才能出来。演戏就是把你的灵魂从身体中抽离出来再放回去的过程,不管你此时面对的是谁,演戏的时候要心静。”也许是因为惹哭了“女儿”,陈道明有些心疼,边说边给李念摇着扇子。好一幅戏里戏外父女情深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