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菲菲力挺朱孝天 缺席《楚留香传奇》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3:53  新浪娱乐
孙菲菲力挺朱孝天缺席《楚留香传奇》发布会

《楚留香传奇》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朱孝天(听歌)孙菲菲(blog)胡静(听歌,blog)主演的《楚留香传奇》正在央视8套黄金时间播出,这部改编自古龙经典小说的电视剧在荧屏上又掀起了一股“古龙热”。

  近日,该剧在北京、广州等地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李红袖”的扮演者、女主角孙菲菲受邀出席,而正在赶拍《玫瑰江湖》(blog)的孙菲菲却分身乏术,遗憾地未能到场。对此,孙菲菲表示,非常感谢剧组对她的邀请,但因赶工未能出席,深表遗憾。《楚留香传奇》拍完后一直未能与剧组的老朋友们再相聚,十分想念。据悉,孙菲菲目前正在横店赶拍《玫瑰江湖》,作为女一号的她戏份相当重,经常会拍到凌晨,为保证拍摄进度,孙菲菲十分配合。最终对没能挤出时间参加《楚留香传奇》的发布会,孙菲菲深表歉意。

  据悉,《楚留香传奇》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出网友对朱孝天扮演的“楚留香”颇有争议。对此,孙菲菲表示,朱孝天其实很单纯,和他搭戏还挺有默契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