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安事变》央视即将播出 胡军诠释全新张学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4: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刘青青) 昨日,由叶大鹰(blog)执导,胡军唐国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西安事变》,在北京举行了央视首播发布会。正在河北易县《赤壁》片场拍摄的胡军也特意赶到发布会现场。主演胡军以1.85米的身高演绎的“胡版”张学良虎虎生威、英气十足,而胡军本人却表示,他扮演的张学良绝对不是卖帅,而是力求贴近历史,突出人物身上的一股“气”,除了气质,还有他的魂魄。

  在即将播出的《西安事变》中,以“西安事变”为核心讲述了张学良在这前后的心理历程。曾经成功扮演过乔峰、朱元璋、夫差等众多人物形象的胡军,一向以塑造角色的多元化而著称,这次出演少帅张学良,胡军也是做足了功课,查阅了大量的史料以及影像资料。“演绎这个角色,首先就是力求尊重历史上的张学良,为此我专门查找资料,比如凤凰卫视采访的张学良的晚年。”不过他也坦言,谁都还原不了张学良,首先自己在形象上就与历史记载中的张学良相差很远。但胡军力求突出的是张学良身上的一种气,这种气不仅仅是气质,还有人物的魂魄。据悉,该剧将于近日在CCTV-8黄金时段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