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颜丹晨将亮相央视群英会 为主题曲加紧排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4:27  新浪娱乐
颜丹晨将亮相央视群英会为主题曲加紧排练(图)

颜丹晨、秦岚、孙宁、涓子排练现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2008CCTV电视剧群英汇》晚会录制的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策划筹备当中,据悉,晚会当天将会邀请到影视、音乐等领域的诸多明星到场。其中,充分体现群英汇盛况和2007年电视剧业界繁荣的主题曲《炫舞激情》已确定由颜丹晨(blog)秦岚(blog)孙宁(blog)和涓子四人合唱。

  笔者日前在排练现场看到众多明星正为晚会进行紧张的彩排,著名演员颜丹晨在本次晚会中将一展歌喉,排练现场颜丹晨与秦岚、孙宁和涓子将一同演唱开场曲目《炫舞激情》,毕竟是第一次在银屏献唱,紧张激动的心情可想而知,“真是挺紧张的,虽然大家都是一副‘严肃’的表情,其实那是因为太紧张了,而且都特别希望把最好的状态展现给大家。”

  而在排练现场,主唱之一的颜丹晨更是放下手头工作,积极响应,参与其中,遇到时不时出现的新“困难”,她们更是发挥了互帮互助的友谊精神,“我们这是相互鼓劲儿,帮忙纠正错误。”颜丹晨笑着说,据悉,做为开场曲目的《炫舞激情》,需要颜丹晨她们表演一段舞蹈,虽然很长时间没有涉及舞蹈的她们,对此不得不说是个挑战,不过在排练现场他们的出色表现还是让现场工作人员大吃一惊,并都对她们的演唱充满了信心。

  记者获悉,由中央电视台影视部倾力打造的2008《CCTV电视剧群英汇》文艺晚会即将在明年1月1日在央视8套、3套黄金时段播出,时长约两个小时。本场晚会的规模将超过国内以往所有的颁奖典礼和晚会,有望成为新年伊始最吸引观众视线的娱乐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