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天大胜》“面人儿演员”说相声 造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4:28  新浪娱乐
《7天大胜》“面人儿演员”说相声造型曝光

《7天大胜》演员的面塑造型

《7天大胜》“面人儿演员”说相声造型曝光

上排左起:李伟健、王玥波、周炜、付强、刘云天;下排左起:应宁、李菁、何云伟、曹云金、武宾

  新浪娱乐讯 北京电视台《星夜故事秀》年度特别节目《2008星夜新年喜乐会-7天大胜》的播出已经进入倒记时,近日,节目组录制了1月1日、2日两天的节目“08新年相声晚会”, 晚会由北京文艺台的主持人大鹏与春妮联袂主持。

  《7天大胜》由《星夜故事秀》和北京文艺台《开心茶馆》联合制作,观众不仅可以在电视欣赏到节目,还可以在收音机里收听节目的精彩录音。在节目中大鹏特地推荐了一件礼物给电视观众,原来是《7天大胜》10位相声演员的面塑。由北京面塑技师徐海峰制作的面塑,完全依靠手工制作,淳朴、传统、色彩丰富。除了引入了面塑造型,《星夜故事秀》节目经常汲取非物质文化遗产特点,融入新的表现技法,使节目带上鲜明的民族文化气息。真人与面塑的交流,相互融合,鲜活有趣,传统艺术与现代感觉兼顾,很有特色。

  《星夜故事秀》制片人、总导演段嵘表示,中国民族文化的丰厚积淀,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绝的珍贵财富,《星夜故事秀》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又不断创新,也是对民族文化的继承与发扬。她相信,这种“传统味道”现代演绎一定会被观众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