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上海滩》火爆卫视荧屏 阴奕彤广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4:48  新浪娱乐
《新上海滩》火爆卫视荧屏阴奕彤广受好评

被称为小刘嘉玲的阴奕彤

  新浪娱乐讯 《新上海滩》热播各大卫视荧屏,片中经典角色一一重现。剧中阴奕彤扮演的阿娣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且酷似年轻版刘嘉玲(听歌)的外型更是让她倍受关注。更有博友称她是整部戏中给大家留下印象最深的角色之一。让一个善良朴实的阿娣真实的呈现在大家眼前。

  毕业于上海电影学院的阴奕彤,被高希希(blog)导演器重出演重量角色,小奕彤自是开心不已。谈及她眼中的高导奕彤说:高导是个很温柔的导演,天天乐呵呵的。我在组里拍戏的时候,我没看到他发过火。他会给演员很多发挥的空间,跟高导拍戏你不会感觉压力很大,而是在一个很轻松愉悦的氛围下来创作的。片中她所饰演的是黄晓明(听歌)的老婆阿娣,这是一个很难拿捏的角色,对于她是很大的挑战。但是奕彤塑造的很成功,从观众看完此剧的反映便可得知,许多观众都对这个苦情角色阿娣印象深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