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孽债》续集即将出版 当年电视剧演员难聚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5: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林艳雯 著名作家叶辛(blog)《孽债》续集即将出版,会否再度拍成电视剧,成为近来倍受观众关注的话题。昨天,当年的《孽债》主演之一吴冕随故事片《身后》剧组走进上海电影艺术学院与大学生做交流,她表示,《孽债》很可能会拍续集,也听说了剧组的一些意向,但是当年的演员不太可能在续集中重聚首了。

  上海籍演员吴冕当年因出演《孽债》中“思凡”的上海“姆妈”而被观众所熟悉,她昨天告诉记者,已经听闻《孽债》出了续集,但因为一直很忙,还没空去看,也不知道续集的故事究竟会如何发展。记者问及《孽债》续集会否也改编成电视剧,吴冕透露目前还是未知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