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名主持新人争霸 五十央视前辈助阵传承与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5: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赵斌) 央视建台以来最强的主持人大集合——罗京、李瑞英、李修平、白岩松董卿(blog)沈冰赵忠祥等50位央视主持界的一线人物,都将在本月30日20∶55集体亮相CCTV-10,为“白象杯”第五届中央电视台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助阵,康辉、孙小梅等名嘴还将难得一见地与获奖选手联手进行才艺表演,以传达总决赛的主题——“传承与梦想”。

  经过近一年的激烈鏖战,第五届CCTV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本月16日晚在央视的演播大厅落下帷幕,三场决赛决出的10强选手,将在50名央视顶级名嘴面前角逐金、银、铜奖。由央视社教中心制作的央视主持人大赛为中国主持界推出了不少精英,如鞠萍、撒贝宁、刘芳菲、沈冰、王志等都是从这个大赛脱颖而出的。据本届大赛总导演于淼介绍:“央视目前播音主持业务指导委员会的11位成员,有9人出席。李瑞英、沈力、赵忠祥、敬一丹等7人出任大赛总决赛的评委,罗京、张越、董卿、沈冰、刘建宏等将作为主持人评审团出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