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都梁操刀搬上荧屏 《狼烟北平》200万都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5: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赵斌) 著名作家都梁的小说《狼烟北平》即将被改编成电视剧,不过和他以前的《亮剑》《血色浪漫》不同,这部小说,他将自己操刀搬上荧屏。都梁曾“炮轰”根据自己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亮剑》和《血色浪漫》,表示将自组影视公司,重拍《亮剑》和《血色浪漫》。这次,他干脆直接拒绝了业内为《狼烟北平》开出的200万元版权转让天价。据知情人透露,都梁将兑现之前的诺言,进军影视圈,将《狼烟北平》搬上荧屏,他将出任该剧的艺术总监和编剧,并将开机时间锁定为明年3月。

  都梁表示:“《狼烟北平》是我的心血之作,文三儿这个人物也是文学史上从没出现过的形象,我必须亲自盯着看他成形,不能再拿去被人篡改和粗制滥造。我进这一行完全是凭兴趣,犯不着为了钱低头,要是为钱我干脆就回去做生意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