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元甲》今晚播出 光头版霍元甲全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6:46  北京娱乐信报
《霍元甲》今晚播出光头版霍元甲全新亮相

《霍元甲》

  信报讯(记者任嫣)新版《霍元甲》今晚开始将在BTV-4黄金档播出,由郑伊健饰演的大侠“霍元甲”携徒弟陈小春扮演的“陈真”面见北京观众。

  老版《霍元甲》形象深入人心,郑伊健再次诠释自称压力很大,投资方为了尊重历史,要求郑伊健将头发全部剃光,左思右想后,郑伊健毅然剃掉了他保养多年的一头“秀发”。

  陈小春扮演的陈真与梁小龙版差别较大,故事将他设计成一个蛮人出身,到现代社会中碰见了很多新鲜事,陈小春的情节将比较搞笑。为了对历史人物负责,制作方专门与主演郑伊健一同前往霍元甲故乡,在取得霍家后人的同意与支持之后才开始拍摄。老版中霍元甲与赵倩男、王芸两人的感情纠葛让人记忆犹新,新版将两个女人的戏份均衡了,也加重了分量,一个是红颜知己,一个是原配夫人,霍元甲犹豫不决地徘徊在两个女人中间。

  新版《霍元甲》中,鲍比达联手原唱叶振棠重新演绎《万里长城永不倒》成为片头曲,并继续由叶振棠来演唱。片尾曲则邀来“黑豹”主唱栾树创作《夜殇》,毛宁陈明演唱。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