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熙越走《天下无贼》老路 转型成为藏族同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6:46  新浪娱乐
林熙越走《天下无贼》老路转型成为藏族同胞

林熙越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紧张拍摄中的《航班几点起飞》再次飞回兰州继续拍摄,身为百盟影视旗下艺人林熙越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徐大林。

  据悉,在一场因车无法发动,男女主人公被困草原的夜戏中。林熙越和女主角要用药材点起火圈取暖,身处火圈中的他们看似温暖,其实非常的危险。当时幸好没有风,有风的话一定火苗乱飞,很可能会引起大火,而当时他们置身于火圈之中,极有可能受伤。为了防止意外事件的发生消防员也到现场待命。而林熙越被困的公路正是当年获得高票房的《天下无贼》的外景拍摄地之一。

  因为外景多设在西藏自治区的高原地区,再加上高原上强烈紫外线的照射,林熙越脸色已经渐渐变成了红黑色。林熙越笑称自己已经具备了藏族同胞的基本条件――健康的肤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