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眼》临近杀青 淳于珊珊拍戏期间坚持运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6:48  新浪娱乐
《天眼》临近杀青淳于珊珊拍戏期间坚持运动

淳于珊珊

  新浪娱乐讯 新加坡知名影星淳于珊珊目前正在怀柔拍摄由慈文影视制作公司倾力打造的悬疑剧《天眼》,该剧是由荣获新浪第四届原创文学大奖赛推理文学金奖、最佳悬念奖、影视改编大奖的网络超人气小说《天眼》改编而成,讲述了七十多年前东北抗日战争时期的一桩离奇、情节环环相扣的案件。

  淳于珊珊剧中饰演刑侦副官刘彪,一个非常仗义,有正义感的人物,最后与日本侵略者同归于尽,成为了一名不折不扣的民族英雄。珊珊早期出身于舞蹈演员,生活当中非常喜欢运动,拍戏的时候也不例外。来怀柔拍摄《天眼》期间,淳于珊珊坚持每天出去跑步,没有自己戏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去跑跑步,每次都是大汗淋淋的回来。据他本人透露,这样做是为了锻炼身体,更重要的是保持自己最佳状态。不过这两天珊珊却不好受,那天跑完步回来的时候,别人都穿着羽绒服,珊珊却赤裸着上身在走廊转悠,晚上就头痛感冒了,但即使感冒了他还坚持每天跑会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天眼》 淳于珊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