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校的女儿》大结局 刘思言为角色失声痛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6:51  新浪娱乐
《大校的女儿》大结局刘思言为角色失声痛哭

刘思言

  新浪娱乐讯 由袁立郭晓冬、刘思言、徐筠主演的《大校的女儿》今晚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大结局。

  《大校的女儿》真实的反映了军人的婚姻家庭和向上的意志品质,作为著名编剧王海?最满意的一部作品,她一再表示该剧“不是一部写出来的作品,而是一部从内心流出来的作品。”剧中“小梅”的扮演者刘思言也曾一度因入戏太深,不能自拔。

  刘思言无法释怀地说:“记得当初第一次看完剧本时,我哭了好几次,可都不是为小梅,而是为‘韩琳’和‘姜士安’的好几次错过而感到难过惋惜。后来我发现‘小梅’是一个让人同情的女性角色,在她身上体现了更多悲剧色彩和人生的遗憾。”《大校》情结和对“小梅”的理解让刘思言感慨颇深,她曾给角色下过这样的定义“暗淡的土黄色”。也正是这样客观的定位让很多观众更加喜欢“小梅”,认为这个角色很真实。

  刘思言在走出校门不久便接拍了《大校的女儿》,从此军人情结一发不可收拾,在成功出演了《垂直打击》中的“方亦虹”后,又接拍了尚敬执导的《卫生队的故事》,在其中出演空军某卫生队护士“亚男”,和闫妮等人上演了一幕幕搞笑剧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