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思燕《玫瑰江湖》造型曝光 精致甜美可爱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7:18  新浪娱乐
霍思燕《玫瑰江湖》造型曝光精致甜美可爱动人

霍思燕《玫瑰江湖》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霍思燕(blog)钟汉良(听歌)领衔主演的年度传奇大戏《玫瑰江湖》(blog)目前正在影视城横店紧张拍摄中。这部自开机以来就备受关注的电视剧还汇集了刘松仁邓萃雯、陈键锋、孙菲菲(blog)等观众熟悉的知名演员,可谓阵容相当强大。

  据悉,《玫瑰江湖》被称作巨资打造的精品电视剧,制作班底强大,从导演到美术、服装到化妆,全部都是业内知名的专业人士,不禁让人十分期待这部作品。女主角霍思燕在《玫瑰江湖》中的造型充分体现了剧组不惜成本追求完美的特点。据说服装师使用了一直收藏的面料,为霍思燕的君绮罗造型制作服装,每个造型都精致动人,力求从细节做到最好。

  《玫瑰江湖》剧情发生在清末民初时期,霍思燕饰演的君绮罗是大户人家的小姐,有着男孩子一样的志向和抱负,后来意外结识了钟汉良所饰演的沐晟,之后发生了一系列纠结的情感故事。凭借《我要成名》而名声大震的霍思燕之前已经在《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最后的格格》等佳作中有出色表现,此次加盟《玫瑰江湖》又将使这位年轻女星再掀人气新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