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长江新戏近日关机 孙宁默认与王学兵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7: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近日已拍摄完成,今天下午,该剧在北京举行了关机仪式。潘长江孙宁(blog)、姜超(blog)、原华等主要演员悉数到场。对于与王学兵(blog)之间的恋情,孙宁首次默认,但关于收到钻戒准备结婚一事,孙宁不置可否。

  花絮:孙宁默认与王学兵的恋情

  “兵宁恋”不久前被媒体曝光之后,双方都没给出任何回应,在今天关机仪式上,当媒体问到“王学兵有没有去剧组探班时”,孙宁表现得十分激动,一直没有给出回答,最后在媒体的追问下,她才给出了肯定回答,并且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据传,11月份王学兵买了一枚价值20万元的名贵钻戒送给孙宁,正式向孙宁求婚,而孙宁已经点头同意了,婚期可能在明年开春以后。对于这个问题,孙宁并没有给出直接回答,只是举起右手向大家证实自己手上并没有钻戒,“这是两个人的事,所以我不方便在这里回答,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也会大方承认的。”当媒体追问婚期时,孙宁再次露出幸福笑容,她说:“会在不久的将来吧!”

  关于女儿:提出未来姑爷三标准

  近年来,潘长江演小品、拍影视、出唱片,爱“折腾”的他在演艺事业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在这部戏中,他更是首次坐在了监视器的后面,当上了“统兵元帅”。潘长江说:“终于报仇了,原来一直做演员,老是听导演骂人,现在终于感受了一回。”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部戏中,潘长江的女儿潘阳也出演了一个角色,而这个角色在戏中被两个男人追求。有媒体随即问到,如果女儿在现实生活中谈恋爱,会不会干涉呢?潘长江表示,自己不会干涉,这些都会随她的感觉走。虽然这样说,但作为父亲,对于未来姑爷还是提出了三个要求,“第一,人要实诚,第二,人要善良,第三,就是要根红苗正。”

  关于炒作:有华人的地方都知道我

  不久前,媒体上发表了一张潘长江与一位女士车中接吻的照片,害的潘长江“晚节不保”,“我也不知道对方是何用意,但很明显能看出这张照片是修改过的,其实这就是戏中,我何孙宁的一张剧照,我的荧屏初吻就这么献出来了,哈哈……”

  当有媒体质疑此行为是内部人操作,为了炒作该剧时,潘长江表示,没有必要,因为有华人的地方全都知道潘长江了。

  关于春晚:今年应该不会出现

  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对于今年是否会再次献出精品,潘长江表示,“很遗憾,这个戏一直在做后期,可能没有机会了,之前写了两个剧本都给枪毙了,现在都应该没有机会了。”王少/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