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日》鸣锣收兵杀青封镜 各路人马争抢购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8:15  新浪娱乐
《红日》鸣锣收兵杀青封镜各路人马争抢购买

《红日》剧照

《红日》鸣锣收兵杀青封镜各路人马争抢购买

《红日》剧照

  新浪娱乐讯 倍受瞩目的长篇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红日》的拍摄终于鸣锣收兵,大戏拉上了帷幕,于12月9日在北京正式杀青封镜。因为各方面的配合默契,比预定的关机时间提前了二十天。剧组全体人员都还沉浸在拍摄该剧的激情中,意犹未尽地不愿离去。

  与此同时,各路人马看了部分镜头后震撼不已,纷纷提出购买的意向:中央电视台的一位领导希望不惜一切代价能够抢下该剧,放在明年奥运期间的中央一套黄金档播出。湖南卫视也希望能高价独家买断该剧。只是,此剧开拍前便已被浙江卫视等二十来家地方台一抢而空,上海电视节两天时间就预签合同2700多万元。《红日》是至今为止第一部首轮、二轮、三轮上星权被一次性预购的电视剧;多家海外电视台、片商欲签订《红日》的海外发行及播映权;全国各地权威的音像机构也纷纷争买《红日》的音像版权;北京、上海的几十家大网站争相购买网络版权……

  在普遍低迷的影视剧市场,《红日》像一个另类横空出世,专家分析,造成《红日》火爆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一、赵锐勇、王彪创作的剧本,被成为国内军事题材的巅峰之作

  二、李幼斌尤勇等组成的强大演员阵容

  三、大手笔苏舟导演执导这部鸿篇巨著

  四、重量级摄影师任鹏执镜该剧

  五、政府各个部门对这部大剧的鼎立相助

  六、耗资巨大、制作精良,成就了《红日》的好莱坞大片风格

  七、国内最有实力的影视传媒集团—浙江长城影视投拍该剧,决定了这部剧的大手笔、大动作。

  八、对主旋律题材的选择

  名编、名演、名导、名摄影、名制作方、主旋律题材,《红日》几乎占尽了影视制作的所有精华元素,再加上天时、地利、人合,方成就了《红日》之红。届时,所有的精彩都将在荧屏上展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