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全国开花 悲情励志剧也搞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8:22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全国开花悲情励志剧也搞笑(图)

姚芊羽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明珠传媒制作、三十七集悲情励志剧《笑着活下去》自开播以来,全国哭声不断。首播上海,即感染了整个上海滩。紧接着又哭爆了陕西、山东、云南等地。在电视台宣传时打出的口号是:“拿好纸巾看大戏。”

  而该剧并不是一味的让观众哭,《笑着活下去》是编剧张璐、申捷继《女人不哭》(blog)后的又一力作,他们在紧抓《女人不哭》获得高收视秘诀的同时又从多个发面丰富了人物形象、增加剧情张力、突出主线发展的同时又加强了多条副线的可看性,把《笑着活下去》打造成一个让人能够心酸落泪又不时捧腹大笑的好剧。据悉编剧在创作剧本时,除了让人不禁落泪的亲情线之外,有意的设计了一条比较轻松幽默的爱情线。编剧张璐、申捷表示:“不能让观众一哭到底,要让观众笑着哭,捧腹大笑。这样的电视剧看着才是享受。”

  《笑着活下去》由姚芊羽、王琳(blog)、萨日娜,昔日上戏三代高材生,实力派演员黄海波(blog)李成儒,以及新生代演员杨幂(blog)等联手打造。好演员聚在一起对戏的结果就是卯足劲互相飙戏,飙得越凶也就意味着这部戏越好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