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声大震》21日晚激战 直升机见证三强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8:23  新浪娱乐

《名声大震》21日晚激战直升机见证三强诞生

阿朵陪郝歌弹钢琴

  新浪娱乐讯 “名声大震”第八场“朋友加油”即将于今晚19:30准时拉开帷幕,现场战火将全线升级,而三强也将在激烈的角逐之后诞生。据导演组透露,为表示对三强胜利突围的祝福,在比赛结束后他们将乘坐直升机神秘“空降”现场,并散发漫天飞舞的红幅、鲜花和绸带,同时这一画面将被拍成宣传片而永恒定格。

  究竟有哪三组选手能成功跻身三甲并体验“空降”的刺激和惊喜呢?今晚第八场比赛的超强视听盛宴即将为您开启并揭秘。新浪娱乐届时将全程图文直播,欢迎网友点此参与讨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