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小冉娇艳如花 好兴致发布会大爆剧组逸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22:15  新浪娱乐
李小冉娇艳如花好兴致发布会大爆剧组逸事(图)

李小冉在发布会上

  新浪娱乐讯 由李小冉(blog)主演的电视剧《凤穿牡丹》昨日在北影厂“霍宅”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导演曾丽珍、女主角李小冉率领剧中来自南方苏绣名门郁家和北方纺织大户霍家两大家族的十多位“成员”聚集一堂,接受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的采访。

  李小冉身着黄色戏服,心情很好,虽然已经连续多日每天工作十五个小时以上,但脸上丝毫不显疲倦。对于记者的提问也是有问必答,除了同记者介绍电视剧的内容以及角色之外,更是大爆剧组中的闲闻逸事。

  反映年代南北家族大剧《凤穿牡丹》结束了在上海车墩、江苏苏州等地的拍摄后,目前转场至北京拍摄最后的戏份。一个星期前还是电影《梅兰芳》中“梅宅”的四合院,如今已成为北方望族霍家的“霍府大院”。

  《凤穿牡丹》以战乱纷飞的民国初期为背景,围绕苏绣的秘技“凤穿牡丹”,讲述了“女生男命”的郁无暇(李小冉饰)如何在内忧外患中肩挑重任,重振南北两大家族、唤醒民众爱国斗志的故事。内地与港台艺人李小冉、应采儿(blog)刘恺威(听歌)谭凯李子雄(blog)、杜志国、严晓频、方青卓、刘交心等人加盟此剧,这部转战上海、苏州、北京三地的年代大戏,预计将于08年1月杀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