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子田《宁为女人》出演富家女 为爱不择手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22: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她总是圆睁着双眼,少女味十足的羞涩微笑,晶莹剔透的肌肤,犹如一朵洁白的莲花般犹自绽放,优雅中散发出独特的清香。这就是清纯女孩田子田。在刚刚结束拍摄的古装剧《清风明月佳人》中更是把一个温柔娴熟的角色演绎得恰到好处。如今她一改往常的荧屏形象,彻底当了一次“坏女人”。

  在田子田参演的电视剧《宁为女人》中,她扮演了一位敢爱敢恨,深藏心机且刁蛮任性留洋归来的富家千金华娟娟。作为新人她凭借着自己对角色的细腻领悟,在一举手一投足间把这个角色为爱不择手段的同时又肯为爱牺牲一切的女人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除了角色的性格,田子田这次的造型和服装也是一大看点,各式靓丽的洋装,都将展示出她与以往截然不同的的形象与气质。越来越多的人物形象让田子田的演技不断提升着,面对不断提高的人气,她依然用她那阳光般的灿烂笑容面对每一次的挑战。田子田的态度谦恭而不谦卑,骨子里透出的大气让人不禁对这个新人刮目相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