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帅《清风》杀青马不停蹄 新剧挑战苦情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23:11  新浪娱乐
张帅《清风》杀青马不停蹄新剧挑战苦情男人

张帅

张帅《清风》杀青马不停蹄新剧挑战苦情男人

张帅写真

  新浪娱乐讯 在刚杀青的历史大戏《清风明月佳人》中,新人张帅突破自我成功塑造了张飞卿一角。备受该剧导演好评的张帅近日终于离开横店拍摄基地,可刚忙完《清风明月佳人》的杀青,张帅又因为其另一部电视剧《换子成龙(听歌,blog)》的热播引起媒体的关注,采访不断。

  《清风明月佳人》反映宋代词人李清照悲欢人生的历史大戏。张帅在该片中跨越了戏中重要人物张飞卿的一生,将此人从青年一直演到了老年。张帅在剧组被全组工作人员评选为最刻苦的人,无论是平日拍戏还是记者探班都能看到其在休息期间还抱着剧本钻研。张帅自己则表示:这个角色和自己以前所接触的角色有较大的区别,同时跨越一个男人的一生,对自己也是一种挑战。他想多在剧本上下点功夫,能够进入到人物内心,以诠释好张飞卿这个历史人物。

  而刚忙完了《清风》的杀青戏后离开横店,张帅则又因其另外一部作品《换子成龙》的热播引起了关注,该片在上海等地区的登上了收视率前茅,观众们纷纷表示了对张帅所饰演的苦情男人李星辉表示了认可,许多观众为片中李星辉的坎坷人生掉眼泪,被张帅的深情演绎完全打动。张帅总被记者问到在剧中和何润东(听歌,blog)董洁这样的演员飙戏有无压力,张帅则表示压力是有的,但也是自己进步的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