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爱化作珍珠雨》中吴辰君秋瓷炫成“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 (记者 曾乐)时下青春偶像剧演员阵容盛行中外杂交,34集都市言情剧《让爱化作珍珠雨》也是这样,会聚了内地及港台地区乃至新加坡、韩国的明星。男主角尚韦伯、于波、杨俊毅在剧中帅气大比拼;抢眼的还包括以性感闻名的韩国女星秋瓷炫和台湾性感美女吴辰君(blog),两人将在剧中成为“情敌”,为争夺爱人斗个你死我活。该剧将于12月24日在广州影视《八点剧场》首播。

  韩国女星秋瓷炫在《让爱化作珍珠雨》中饰演一位纯情女生贝心如,而且还有三位爱她的男人,其中一个男人还因为得不到她自残。

  而在剧中台湾著名演员吴辰君饰演孙梦雨一角,演绎了一个命运坎坷的心理医生,先与失忆住院的男主角尚韦伯相爱,共同组建了属于他们的家庭,有了他们可爱的女儿。与此同时,他们的生活也开始逐渐转变,丈夫恢复了记忆,但女儿却得了绝症,自己还与秋瓷炫成为“情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