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永元海霞捧“金话筒” 《我的长征》广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日前,中广协公布了2007年“金话筒奖”的评选结果,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崔永元和郏捷(小鹿姐姐)、北京电视台的主持人徐滔、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的主持人陈蓉等十名主持人获得“金话筒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奖”,《新闻联播》的新主播海霞获得“金话筒电视播音作品奖”。

  “金话筒奖”一直被视为是我国播音员、主持人的最高奖项。该奖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评审,报国家广电总局批准后向社会公布。在今年的评选中,崔永元凭借其节目《我的长征》以及《口述历史》广受评委好评,被认为是具有很高社会责任感的主持人。但是,崔永元对于获奖却表现得相当低调,不接受任何采访。

  另一位获奖者、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的主持人徐滔则对记者表示,能获得这个奖非常高兴,“金话筒是中国播音主持的最高奖,我敬重的很多主持人都得过这个奖。我是刚刚知道的结果,自己的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我感到很激动。”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