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上春晚是梦想 周笔畅春晚要唱《浏阳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2:40  新闻晨报

  尚雯婕(听歌,blog):上春晚是梦想

  昨天尚雯婕回到了上海,参加“第十五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首场校园演唱会。有消息称,明年春晚节目组主动抛出“橄榄枝”,表示将力邀选秀明星登台,那她是否得到了邀请?尚雯婕透露,还没有从唱片公司听过相关消息:“我不会给自己定‘一定要上春晚’的目标,但老实说,上春晚的确是我的梦想。”

  她解释称,通过春晚,很多成熟的歌手为更多人所知,对她这样的新人而言,春晚无疑是打开知名度的好平台。不过,对于在春晚上唱什么歌,尚雯婕还没有太多想法:“我想,如果真上的话,春晚节目组肯定会给我指定歌曲吧。我还没有自信能通过春晚唱红一首新歌,让大家一下子都了解。”

  刚刚发行了第二张唱片《在梵高的星空下》,尚雯婕又赶着在圣诞节前推出第三张专辑《关于·我们》。据她介绍,这是一张配合商家制作的“命题唱片”,应景节日,曲风轻松,歌词琅琅上口,与之前的“文艺风”差别很大。

  周笔畅(听歌,blog):春晚要唱《浏阳河2008》

  同样是“超女”出身,昨天来沪宣传新专辑的周笔畅遭遇了是否会参加春晚的相同提问。一脸糊涂的笔笔表示,至今为止自己没有接到任何相关通知。

  不过,对于春晚,她还是心怀憧憬:“我听别人说,上春晚对歌手而言能够更加证明自己或是提高自己的位置。”当被问及如果中选会在春晚上演唱什么曲目时,周笔畅不忘为自己的新歌打榜:“我想,中央电视台应该会让我唱《浏阳河2008》吧。”

  这一次,周笔畅的新专辑发布会“噱头”十足,不仅同时推出“双生专辑”《NOW》和《WOW》,还在一天之内飞赴广州、上海、北京三地,以“一个周笔畅、两张专辑、三地发布会”抢足眼球。昨天下午,为配合专辑主打曲《猫的冒险》,现场被布置成百老汇式的舞台,更不时有“猫女郎”在四周穿梭,近千名“粉丝”头戴“猫耳朵”迎接偶像到来,更有5岁儿童向她喊出:“笔笔姐姐,我爱你。”晨报记者 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