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凡倾听》传喜讯 曹可凡曝袁鸣喜事将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2: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邱俪华

  昨天下午,《可凡倾听》录制现场传出喜讯,沪上知名女主播袁鸣(blog)的终身大事有望在今年尘埃落定。“昨天袁鸣因为要完成人生当中一件重大的事情,飞赴洛杉矶,所以不能参加现场录制了。”曹可凡说。

  “把自己嫁了很容易,但我不愿意。”在一次专访中,袁鸣曾经这样形容自己的婚姻观。因为是天性自由的双鱼座人,喜欢被爱着宠着,喜欢在想象和现实间徘徊。正因为这样,家里两个妹妹都结婚了,她还是潇洒单身……爱情是那么可遇而不可求的事。“两人刚好闲着,刚好配合……就恋爱了。”她说,她相信一见钟情。

  因此,当曹可凡昨天在节目录制现场宣布这个消息时,众人都感到非常意外,很想知道究竟是怎样一位男士虏获了袁鸣的芳心。但是,在后台,曹可凡却表示暂时无法透露更多。而袁鸣所在部门的同事也对这个消息感到十分惊讶。可见,对于终身大事,袁鸣表现得相当低调。

  不过,记者昨天还是了解到,两人的认识是由沪上另一位知名男主播牵线的,“这次她去美国虽然不是注册,但的确是做一件对两人未来都十分重要的事情。”这位男主播告诉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