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声大震》今晚决三甲 各个组合将为三甲而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3: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许青红)经过连续七周的直播,《名声大震》(blog)今晚将迎来三强晋级赛,蔡妍(听歌,blog)保剑锋(blog)组合、胡彦斌(听歌,blog)简美妍(blog)组合、魏晨(听歌,blog)璐丹组合、阿朵(听歌,blog)郝歌组合将为三甲而战。为了夺得出线权,明星们目前全力备战,其中蔡妍和简美妍两位韩星,更是拉来韩国新人气天王吴世俊、小神话Battle(听歌,blog)组合助阵,韩流来袭将成为本周《名声大震》的一大看点。

  另外,本周评委阵容也非常抢眼,包小柏将携手孪生兄弟包小松一同坐镇,与丁薇(听歌,blog)、王东(blog)一起进行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