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安事变》央视跨年播出 胡军自认不像少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4:02  北京晨报
《西安事变》央视跨年播出胡军自认不像少帅
《西安事变》胡军剧照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36集电视剧《西安事变》前天召开开播新闻发布会,该剧将于12月24日开始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胡军在剧中扮演少帅张学良,他表示,自己在外形上与张学良其实相差很远。

  《西安事变》今年年底开播,要到明年1月4日结束,它也成为了今年央视的跨年大戏。胡军为了参加发布会,特意向《赤壁》剧组请了假,对于演张学良的感受,他表示,“我与少帅的差距很大,但演有影响的人不一定要外形上很像,所以我是争取‘神似’而不是‘形似’,看了很多有关少帅的书,还有凤凰卫视拍的纪录片。我能体会到张学良在‘西安事变’中是最失落、最彷徨的人,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风光青年。比如有一场戏,部下报告说没有找到蒋介石,张学良拿出蒋介石送的左轮手枪说,‘如果一个小时内再找不到,拿枪打死我。’我总结出了他的特点,就是‘真实、可爱、无奈、徘徊、坚定’,我对自己的表演很有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